2008年6月21日 星期六

堔圳遊

今天終於成團!說了約半年的堔圳遊終於能夠出發了...

其實這次也不是太過順利,星期五的時候,同事才相繼通知他們的回鄉證(都唔知佢地過左期幾耐!重係用證架!)過期,令我們的團友減少了,不過也無損我們的興緻,其實女友不是太想我去的,始終我的腳未全好,而且這個月也是超大開支,但我想這個團已經說了半年,再推下去也不好意思,而且因為這個團是由保安的主管提出的,怎不可以賣他的帳,工作的事還是要靠他的,所以還是去了。

十一時在上水集合後便起行,首先去了地鐵站附近的酒店酒樓祭五臟廟,然後便去了一個我們從旅遊書上見到的文具精品集中地,那裡有很多不同種類的商品,其實是頗適合我選購結婚用的小禮物,因為價錢真的蠻便宜呢,下次可以和女友一起上去看看,最大的發現是有大量的hello kitty精品,連首飾櫃也有,但想到沒有地方安置,所以唯有作罷。但我的同事則好像發現寶藏似的,買了不少東西,可惜的是我們沒有預計過這個情況,所以只找換了少許人民幣,及後發覺不太夠用呢!

及後去了一個大排檔吃地道小菜,很不錯,沒有人帶路,我想我們是不會找到的,及後我便提早回港了,其他人則前往東門繼續購物。

總結而言,我只是花了十二元買了一個hello kitty型的煎"pan",榮登消費最少人士,yeah!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