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5日 星期日

壓力

原來雙方也為對方帶來了壓力,我為你帶來了節約的壓力,你為我帶來了令你驚喜的壓力,引致我所做的所有事都成為了浪費...

一束鮮花、一隻介指、一個舒適的環境、一首動聽的音樂、跪下,原來你要的就是這些...聽見了便覺得自己可笑...這些真的是你的要求嗎...令人難以致信...

花了錢在你不喜歡的事上,又怎會令你快樂,自以為為你帶來的驚喜反而變成驚嚇,亦為你帶來眼淚...我究竟怎麼了...

你是有進步的,最起碼你讓我「快樂」了一天,比上一次長了,但當然,知道真相的我又如果止得著我的眼淚...

原來自己對著你有這麼多的誤解,我還可以作什麼,我的心消失了,我的勇氣也消失了...

你說要我對自己好一點,但我覺得我對自己是不錯的了...反而令你受苦,我又怎會樂意去看見你這樣呢...

如何去面對之後的難題才是我需要思量的...

不想你再因為我的愚昧而受苦傷心,但我可以如何做呀...好像做甚麼也不對,不做也不對,我要如何走下去...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