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30日 星期五

暈倒

今日下午近放工的時間,於場中漫步之際,收到同事的召喚,需立即回辦公室,起初也不太為意,以為只是承辦商找我,所以也還是慢步回去,但之後接到同事的電話,指我的得力助手暈倒了,我便立即飛奔回辦公室,回到辦公室之後,了解了當時的情況,便決定把他送院檢查,因為他在暈倒的時候失去了知覺,所以還是穩陣一點好。由另一位同事陪同送院後,便需要處理餘下的問題...

明天他是需要當值的,我需要找人頂他的更份,但可惜的事,其他的同事已經有約,未能當值,所以唯有由我頂上了,其實我也不是太方便的,原先計劃明天和女友一家吃午飯,以便慶祝父親節,在這個情況下,唯有改為晚飯,但由於女友的弟弟明天晚上便往澳洲了,所以時間上有點吃緊,未知能否安排得到,但也沒法了,唯有祈求他檢查後便沒事吧...(好像有點黑心...)也曾和另一位同事這量,看看時間上能否配合,但真的要等他的檢查結果再決定...

之後便安排明天的工作,因為明天部份房間有工程,需要安排鎖匙給保安,這也不是太困難,很快便解決了...

到了晚上,檢查的結果出來了,一切正常,估計是因為休息不夠所致。同事堅持照常返工,因為公司的制度病假是需要扣錢的,所以他堅持回來工作,我也不能說什麼,只好著他一切小心,多點休息,明天再與他聯絡看看有沒有什麼問題,希望他頂得住吧...

2 則留言:

xiao zhu 提到...

嚇得我吖,以為你有事。咁而家大家都冇事就好喇。

思緒不靈 提到...

sorry sorry
嚇親你tim
我無事
我重頂得住
有心有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