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1日 星期三

生日

考試過後,就迎接我的生日,yeah!!!

按照慣例,自己生日當然是休息一天,免得自己的生日要在責罵聲中渡過,所以那一天也真的是十分輕鬆的。一早起來,便吃媽媽已經預備好的芒果雜果蛋糕,之後便再等媽媽外賣早餐回來,真幸福,hehe

吃過早餐後,便往沙田一逛,免得在家無所事事,沙田眾商場的轉變也不少,可能是職業病的關係,總會特別留意商場的轉變,以便了解市場狀況,免得將來找工作的時候脫了節。之後便找了一位住沙田的同事出來請我吃下午茶,吃的是UCC,一間以咖啡聞名的餐廳,原先計劃晚上是在這間餐廳吃晚飯的,但最終改變了計劃,所以便改在這裡吃下午茶,因為在網上食評說這裏的窩夫茶餐也是不錯的,試過後也真的不錯,雖然貴了些少,但也物有所值的,而且也不用我付錢,所以很不錯,哈哈。

晚上,我女友放工後便出來九龍塘和我吃晚飯,選了火百合這間上海菜館,之前在這裏吃過一次午飯,感覺不錯,加上有信用卡優惠,所以最終決定在這裏慶祝我的生日。看過餐牌之後,發覺有信用卡優惠的那個餐單不太合適,所以改選了原有的套餐,每個餐也有湯、小食、主菜、飽點及甜品,是一個很豐富的套餐,大家吃了之後也很飽,所以在商場逛了一會才起程回家。

回到家後,便準備往朋友家看歐聯決賽,可惜未能見證愛隊捧盃而回,但這個生日也是過得很不錯!

6 則留言:

xiao zhu 提到...

就是21號嗎? 補祝你生日快樂!

好明顯,你個生日真係好開心喎!^^

思緒不靈 提到...

多謝你
係呀
我21號生日架
記住啦

今年的生日也算過得不錯了
hehe

xiao zhu 提到...

^_~

思緒不靈 提到...

咁你幾時生日架
等我mark低佢

xiao zhu 提到...

1118

記得就記,唔駛特登mark 低喇。

思緒不靈 提到...

我習慣會將朋友既生日mark低係個月歷度
除非唔當你係frd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