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8日 星期三

佐敦記事

上星期六去佐敦的佑寧堂觀禮,約了女友在佐敦地鐵站等,等的時候想起了數年前的一年往事...

那時是我大學三年的最後一個學期前的sem break,應該是年尾的時候,那時和女友一起往尖沙咀逛街,因為之前要辦一些事,所以之後乘地鐵出尖沙咀,當地鐵到了油麻地至佐敦的一段路時,特然覺得有人碰到了我,因為我的銀包是放左背包內的,所以很自然的摸一摸自己銀包的位置,一下就發現自己的銀包不見了,當時自己也傻了眼,想不到這樣的事會發生在我的身上,當我告訴女友這個消息的時候,戲肉才開始...

女友的第一個反應是鬧,狠狠的鬧,因為她一早之前已經提議我將銀包放左另一個位置,但我沒有聽她的勸告,所以她很憤怒,由我離開車廂到客務中心的一段路上,她一直的鬧及抱怨,我又不作聲,由得她說,在地鐵的職員幫忙下,我出了閘,我忍不住回了她一句︰「你說夠了沒有,你有沒有想過我現在的感受呀,我都唔開心架...」說了之後,我便前往尖沙咀警署報失,而她也靜下來,默默的伴著我...

由於當時既感覺是很突然,而且女友的反應也超出我預期,所以特別深刻,當然最後她也有向我道歉,而事情也自然的平息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