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4日 星期四

客戶服務

其實這是工作態度的問題。

現在的人對客戶服務的要求越來越高,從事任何行業少不免要與客戶接觸,一個好的服務未必會令人留下深刻的印象,但一個差的服務一定刻骨銘心。經過工作的洗禮後,對於與客戶聯絡的手法亦有一定心得與要求,所以當見到同事有可以改善的地方就會互相提醒。

但今日的經歷真的讓我有吐血,沒有想過她會如此做事,雖然好平日的表現已經不太好,很多時將自己的工作委過於人,但原來她連基本的禮貌也沒有就真的嚇人一跳︰為了吃飯,不顧客戶的投訴,只說儀器損壞不關她的事,連客戶要求轉達有關情況也不肯,竟要求客戶自己親身下來找我,當客戶來到時,就立即拋下一句「d野壞左我唔識搞」便自顧自的吃飯去,頓時七竅生煙,問題其實很簡單,平日也知道她沒有考究的動力,但真的沒想過她連基本的工作態度也欠奉,幸好我只需忍耐多十多天,否則我想我會發火打死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