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4日 星期四

彩虹

女友知道我近日的不快,所以也花了很多時間來陪我,希望我盡快回復過來,感謝她的心思。

長假過後,一切回復正常,工作、學業如是,臨近下課的時候收到女友的來電,知道她來了附近,心中有一絲溫暖,因為她很少會過來找我,待我下課後,為我送上了一份晚餐,心很甜,然後她等我與同學商討完後再送上為我預備的一條彩虹,是七款顏色不同的食物,彩虹除了有約定的意思外,也包含希望,一份很有特色的禮物。



事後回想,每當我情緒低落時,女友總會有不同的方法令我開顏,但自己在這方面就相形見拙,除了會聽她訴苦外,我還會做什麼...

慚愧...

2 則留言:

xiao zhu 提到...

>>除了會聽她訴苦外

乜你唔知呢樣嘢係好緊要嘅咩!^^

思緒不靈 提到...

我都知,但係除左聽之外就好似咩都做唔到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