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3日 星期一

虛驚

之前在家計會做了身體檢查,和女友一起去看結果,有點出人意外,因為醫生說我其中一個驗血既指數低於水平,建議我再抽血作詳細的分析,以確定我有沒有地中海貧血症,因為我女友本身已經有地中海貧血,如果我也有的話,我想我們就要再仔細考慮是否生育了,因為我們也喜歡小孩子,所以唯有乖乖的再付款驗血。

過了一個星期,結果也有了,出來的結果和之前的差不多,那個有關血小板色澤的指數仍然些微低於標準,但則沒有顯示有地中海貧血,至於為什麼會有這種情況,醫生也解釋不了,所以為求安心,便寫了信轉介我去醫院做檢查,不過怎樣說都好,沒有地中海貧血總是好的。

2 則留言:

xiao zhu 提到...

咁去左醫院檢查未呀?

思緒不靈 提到...

未!!
因為要係office hour去做booking
所以要睇下邊日得閒先可以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