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31日 星期三

煩惱

最近一直為買樓的事而煩惱,由於負責能力所限,自己可以選擇的不多,最近看的單位也不是太合我們的心意,我和女友有各自的想法,我想住的高一點,大一點,女友則想要東南的單位,但要符合我倆的要求,錢將會成為一個大問題,所以現在要想的是如何取捨,我知道這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也不可拖得太長,因為由買樓到裝修入伙也需要不少時間,現在來說也相對的迫切,但現在仍未有一個合適的單位也是頗頭痛的,有點擔心,也有點著急,但也知道這不可亂來,始終這是一個大投資,而這個單位可能是要住一段長時間,所以現時仍未有定案。

也想過租樓住,但始終覺得幫人供樓好像好傻,所以一直也對此不太熱衷,現時看來,這個機會仍然存在的,如果情況延續,可能需要考慮一下,而且對於樓市的發展,來年不太看好,是否應該遲一點才買樓呢?我自已仍未有任何答案...

買樓好煩...

3 則留言:

xiao zhu 提到...

睇定啲先喇,唔好急呀。租住屋先都唔見得係傻吖,第一,學你話齋,買屋係諗住長遠嘅,唔啱心意嘅盞後悔;第二,唔好覺得幫人供樓,其實係等價交換啫,你交租,佢俾屋你住,你冇蝕底格。

個經濟環境真係仲未到最差架。

願人人心裡平安!

思緒不靈 提到...

我會再考慮的
始終買樓不同買菜
可能之前自己太淡定
所以現在有點心急

現在更需要忍耐

xiao zhu
新年快樂
願你在08年所面對的困難不會在09年以後再搞擾你
願神出人意外的平安臨到你身上

xiao zhu 提到...

多謝你!^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