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1日 星期五

婚照 - 第二輯

今日請了一日假去拍第二輯的婚紗照,早上特地去了天水圍剪頭髮,希望有個好形象,因為之前忙了一段日子,所以女友為我安排了一個較遲的時間,所讓我可以多休息一點,感謝她的安排,新形象不錯,感覺年輕一點,女友也很滿意,之後便一起去馬灣拍照。

今次拍的是蒙羅麗莎的婚照,他們在上個月由九龍塘搬了去馬灣的珀麗灣商場,除了映樓的景觀外,還可以去馬灣公園及沙灘拍照,我想他們想走芝柏的路線,租用數碼港的舖位及利用公用的設施,自己去過一次,感覺不錯,今次去到蒙羅麗莎的映樓,印象也蠻好,所以也有點期待。其實今次的拍攝是一宗意外,原先不在計劃之內,只是上一次我陪朋友在蒙羅麗莎於九龍塘拍攝的時候,覺得那攝影師不錯,而且揀相時又見到相片出來的效果也幾好,再加上女友的游說,我才決定選用,由於是朋友的介紹,所以可以免費指定由同一個攝影師為我們拍攝。

我們兩點去到映樓,首先由女友化妝,而我則由映樓代訂午餐,四時多才開始拍攝,由於日照時間比較短,所以首先去公園及海灘拍攝,之後才回映樓映廠景,今次女友有三套衫,我就有兩套,加上攝影師是一個有要求的人,每一張相也要自己滿意才行,所以拍攝的時間是十分長的,令我們有機會拍攝青馬大橋的夜景,最終我們拍攝至十時才完成,令不少職員等我們呢,真的有點不好意思。

現在要為另一件事煩惱,星期二就揀相了,不知會額外買多幾張相呢,因為在相機內看的相已經令我們十分滿意了,所以這真是一個令人煩惱的題目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