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4日 星期五

工作分配

女友昨夜睡不著,與我一起相討婚禮的人手安排,發覺我和她的期望有點出入,人選上大家也有一個共識,希望在教堂的部份能由弟兄姊妹負責,因為始終教堂是神的地方,所以由基督徒負責會好一點,另外就是想將工作分散,不想集中由某幾位負責,始終不想大家太辛苦,所以每一個環節也要想一想人手的編配。

由兄弟姊妹團說起,發覺自己也想不出太多的人選,全都是教會的弟兄,男性的朋友不多就真是頭痛,反而她的人選則出乎意外,她選擇了她的中學同學作姊妹,當然我不會有太大異議,由她自己決定。

之後想到了當日的總負責人,人選是有的,是教會的一個精明能幹的姊妹,不過未知她是否有能力勝任,知道她十二月會有一次做統籌的機會,所以有待觀察後再作決定,否則我就需要找我的大學同學幫手了,不過之前探過口風,她好像不太願意呢。

至於司琴和詩班的人手基本上是沒有大分別的,只會有少許的變動。

而其他的安排就需要再想想...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