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2日 星期三

新合約

今日終於踏入新合約,辛苦地才找到足夠的人數開工,但這不是問題的終結,因為更多的問題仍待解決,新人面對的困難是可預知的,對著我這個詞不達意的上司,希望能逐步的教曉她們把這個房間預約系統學好,現時仍未決定由那一位同事擔任接待員,因為經過一日的學習之後,未有那一位能有突出的表現,這可能是一件好事,讓我用多些的時間去觀察了解她們的特性才作決定,不過今日的學習令我有一些見解,發覺工作經驗會從第一天的學習中顯現出來,有較多工作經驗的人會比較多發問,去確認自己所學的所知的是否正確,而且工作的第一天就會帶水杯返工,這是令我有較深印象的,希望在數日後能有更多的了解。

不過這幾天就辛苦了我其餘的同事,因為我要集中精神預備交接的事宜,所以其餘的工作就由他一人獨力承擔,在這個過程當中,我可能忽略了他的需要,所以最終吃不消,雖然他表達的方式令我不太滿意,但我也需要體諒他的感受,在工作上作出更改,自己善用時間吧...

2 則留言:

xiao zhu 提到...

懂得不斷檢討、反省,好呀!努力!

思緒不靈 提到...

我實在有太多地方需要學習
不反省不行
如果唔係
我自己都唔知點做落去
而且d野點都要做
人地唔做自己就要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