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9日 星期四

甜絲絲

近日天氣變冷,室內室外、早上晚間溫差頗大,一不小心就很易著涼,自己當然走不了著涼的命運...

早上出門前叫女友加衣,但自己則急急的走,沒有穿厚衣,出了門才知天氣冷得可以,但為了趕車,頭也沒回的便往車站走去。於途中與女友談及有關情況,女友擔心不已,但也沒法呀,幸好辦公室內還有一件外套,應該可以應付的。

回到辦公室不久便收到女友的電話,著我午飯的時間去找她,原來好於家中為我帶來了厚衣,心裏滿載甜的感覺,沒想過她會這樣體貼我,見到她時,更覺感動,小小的個子拿著大大的袋子,真的辛苦她了。

但自己一直只滿足了她生活的需要,對於她情感的需要,我一點也做不到,她所想所要的,我一點也意識不到,自己很鈍,每每令她失望,很嬲自己總是抓不著她的心意,我只能做到這個水平麼?我不能改善麼?

我但願不只是一個媬母...

2 則留言:

xiao zhu 提到...

你會唔會係諗得太多呢? 如果你對於佢情感嘅需要真係一啲都做唔到,佢點會對你咁好呢? 兩個人相處,係雙向嘅。俾番啲信心自己啦。^_^

思緒不靈 提到...

感情的事還需要多多學習,如何表達出自己的愛是我需要學習的地方,維繫一段感情是花很多的腦力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