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0日 星期六

好上司

轉職三星期,最不願發生的事終於發生,我的同事離職了,雖然這是意料中事,但比我想像中快,這不可怪別人,只可說公司的合約並不吸引,人望高處也不足為奇。

我的同事很尊重我,事前也已經告訴我她的安排,聽過她的介紹後,我也贊成她離職,始終在這裏,學的不多,福利亦不吸引,也不能滿足她照顧父母的需要,而新工則能滿足這些要求,我並沒有什麼條件去留她下來,所以也沒法了。

於傾談當中,她說出了她的擔憂,怕影響這裏的工作,怕新工不懂得管理下屬,亦怕找不到我這樣的好上司,聽到這裏,心裏有一點驚訝,亦有一點開心,沒想過自己會是別人口中的好上司...

路還是要繼續,努力去作一個好上司...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