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3日 星期二

好忙...

轉投新崗位已經有大半年,只覺和當初的期望有些少出入,工作量是多了很多,我也知道過往的工作量太少,究竟這是現在職場的正常工作量還是我這個崗位太多工作呢?我自己也不知道答案...

當初的目標是做三年,一至兩年內升一級,做多一年就轉工,這個目標還合理嗎?

新崗位的工作時間長了,上司的做事模式不同了,有點難適應,工作失去了過往的喜樂與動力,由天堂降回人間也真的不易習慣。

太太對我的情況很憂心,感謝她的支持,知道她很愛我、緊張我,也著我轉工,但我拒絕了,不過肯定的是,有了她,我有了工作的動力,有了她,我有一個很舒適的家

繼續工作去...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