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6日 星期六

挑戰

趁太太返學之前,和她去了海洋公園,一個已經太約有六件七年沒有去過的地方,上一次是和她的兩位朋友一齊去,當時她們的伴侶現時已經轉了樣,不知是幸運還是不幸...

記得上一次去的時候,我和其餘兩位男朋友是坐在一旁看那三位女仔玩那些刺激的機動遊戲,今次沒有這個機會啦,只有我們兩個,其實這是我故意的,想為她做一點事。在我常懷疑自己有心臟病之下,所以對於刺激的機動遊戲,我大部份也敬而遠之,但今次則想陪太太一起試,想令她開心一下。

幸好有朋友的幫助,我們可以買到兩張特平的票,所以大家都懷著一個興奮的心情出發。到達之後,看了朋友推介的冰上魔術秀,之後便開始排隊玩一些機動遊戲,太太知道我不太熱中這些遊戲,所以也只揀些不太刺激的來玩。在排隊的期間,見到身邊有大量的內地遊客,其他地方的遊客就不多,也許這個就是海洋公園和迪士尼的命運吧,他們的文化是令人感到失望的,不怪得外國對內地遊客總是又愛又恨。

在差不多收館的時候,我們趕乘了新的海洋列車穿梭山上及山下,真的比想像中快很多,也很舒適,值得推薦。在山下探望了新來的動物,有熊貓、小熊貓及水瀨,最喜愛那些小熊貓,很可愛呢!但牠們走動太快,所以拍不到好的相,有點可惜。

之後我們便乘坐攬車回山上,玩最後的一個機動遊戲 - 越礦飛車,這個是我倆從沒有玩過的,覺得她也遷就了我一整天,也應該是時候由我去遷就她了,由於接近完場的時間,所以沒有太多人排隊,很快便可以嘗試了,不知是不是經過了迪士尼的洗禮,覺得這個過山車也不是太過驚呀,離心存不是想像中大,所以還可以支持得住,但對於膽小的我來說,願意嘗試已經是克服挑戰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