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9日 星期一

外景婚照

令人期待的一日終於來臨,這是我主張要映的婚照,所以也有一定的期待。因為之前一直擔心天氣問題,最終天公造美,感謝神!

女友一早便出去化妝,而自己則利用這段時間去辦按揭的事,之後十二時多便出發了,事前安排了一名化妝師跟車,加上兩個攝影師及一名助手,一行六人便開始一日我旅程,首先我們出發去荔枝角公園,之後便入大潭及石澳,由於路途遙遠,我和女友一直也沒有去過大潭及石澳,去到才知道石澳不來只有幾間屋係有顏色的,也發現石澳的浪景好美,亦因為這個原因,我們在六時多才離開石澳,為了有更多的時間去映夜景,我們忍痛多付了錢去延長拍攝時間。

由於當日是五十二年來月亮最大的月宵節,所以我們特意要求去映月亮,選的地點就是國金二期,去國金之前,我們到了高街的某一建築物映相,是一幢舊英式建築物,由於時間緊迫,我也沒有去了解這幢大廈現時的用途,最後我們便到了蘭桂坊,在這個人來人往的街上,我們成為了別人的焦點,甚至有人拿出手機來拍照呢,最後我們便於九時多點到映樓,結束一日的行程。

雖然辛苦,但很開心,也很期待...

4 則留言:

xiao zhu 提到...

嗯,啲相一定好靚嘞!^^

思緒不靈 提到...

應該都係
我地個晚去俾尾數既時候
都睇左少少未執既相
d相已經靚到我和女友嘩嘩聲
所以都有d擔心自己個荷包唔知要再薄幾多先夠找數
不過個日真係映得好開心

xiao zhu 提到...

哈哈,咩嘢都好,都有代價嘅。

思緒不靈 提到...

呢個我一早知啦
但係真係好矛盾咁law
又想慳錢
又想保留回憶
唉...
煩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