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5日 星期四

業主

之前一直以為買樓是一件容易的事,所以也沒有太在意,一直將這個任務交給媽媽負責,由她把關審批,有合適的單位才叫我和女友去看,但可惜一直也找不到,這種情況一直維持至上年年尾,待我畢業後才自己親力親為的去找,期間和女友看了不少單位,女友主力是找向南的單位,但我對樓層也有一定要求,不想住得太低,怕嘈,所以也花了不少時間,期間曾經出現過一些合心水的單位,但由於價錢所限,所以未能成事,但奇妙的事就在這一晚出現...

午間,媽媽致電說找到了一個很不錯的單位,有裝修及傢俬,方向及樓層也合我們的要求,而且最重要是合預算,所以著我今晚一定要去看,既然如此,我和女友便唯有改變行程,前去睇樓,上到去便很喜歡,但也怕自己下的決定太急,所以也回了家靜下來禱告,讓神給我們平安,然後才去地產代理那裏簽約。

雖然價錢沒有減,但業主願意把大部份的傢俬留下,可以說我只要買一些電氣就能入住,所以也省卻了不少時間與金錢,不過我想我應該會進行一些小改動,部份傢俬也要從新設計與擺位,但是現在最重要的是找律師及銀行辦理手續,否則變成一場歡喜一場空就無謂了。

感謝神的帶領與安排,仍需繼續禱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