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日 星期二

禮物

昨日終於完成了送給女友的生日禮物,首先要感謝兩位朋友的幫忙,沒有她們的話,我想我不會準備這一份禮物,雖不知結果如何,但仍是要感謝她們對我的幫忙與關心,希望這一份禮物能為女友帶來驚喜,也能令她滿意。

第一位幫助我的是女友的教院同房,她在網上為我找來了一條漂亮的黑色碎花短裙子(應該是今年流行的吧~~),也為我該如何配搭提供了不少意見,最重要的是不告訴我女友買了這條裙子的事,以便為自己留多一條後路,哈哈...(苦笑中...)

之後便是我的同事了,我特意請她陪我去旺角購買配襯的底裙,始終一個男人單獨去買這些東西總是有點不好意思,而且在這方面多聽女生的意見是重要的,所以昨天放工後便急忙的離開辦公室,爭取多點時間購買,以免影響她晚間去聽音樂會,幸好,看了一個多小時便能找到合適的,不用東奔西跑。

由於這個生日的活動是由我女友安排的,所以這一份禮物就相對變得重要,希望能達至物輕情意重的效果吧...

仍然為當日的晚餐感到頭痛...

4 則留言:

xiao zhu 提到...

今晚精神點呀? 退左燒未呀?

思緒不靈 提到...

還是反反覆覆
雖然探熱時沒有發燒
但還是比平日的體溫高
頭仍是有點重
情況已經好轉了少少
應該看多次醫生
休息多一兩天就好

xiao zhu 提到...

你好番晒未呀?

思緒不靈 提到...

而家唔理佢又好似無咩野
應該無事架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