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1日 星期日

兩個婚宴

這一天實在是好日子,竟然有三位認識的人同一日結婚,不過我只是選擇了出席其中兩個人的婚宴。

第一個是我的中學同學,知道她結婚後也一直想著出席,但不久之前曾收到好的電話,知道她的席位不夠,所以不請我去飲宴了,但作為她的中學同學兼好朋友,她的人生大事又怎可以沒有我的份呢,所以我便不請自來了,於酒席開始前便一早到達,一來為了和新人拍照,二來為了和朋友聚舊。新娘子見到我便十分驚喜,因為她沒有想過我會來,但由於太忙的關係,所以也只是拍了幾張照,然後的時間便是和朋友聚舊。

之後我便出發往我同事的婚宴,這場婚宴比剛才的規模更細,所以出席的只有數位同事,其實的都是新人的親戚朋友,圍數雖少但氣氛不錯,菜式也很好,而且上菜速度極快,不夠十時三十分便可以散席離場了。

衷心祝賀兩對新人永結同心,白頭到老。

後補︰帶了新買的相機去拍照,效果不錯,連攝影師叔叔也讚好,哈哈,雖然買的時候沒有做什麼資料搜集,但總算沒買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