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4日 星期五

公義

連續兩天為了這個問題和弟兄姊妹吃飯,為的就是商討如何處理及面對不義的人,現時看來,走是唯一可行的選擇,留下雖然要勇氣,但也要想想是否有用,與其繼續浮沉,不如走出去開拓一個新里程,起碼不用成為不義的事之幫凶,也對得住自己的良心。

一直也有想過離開,但一直也認為自己的問題,轉換了環境也改變不了什麼,所以寧願留下,但現時不同了,覺得非走不可。在過去的歷史中「順我者昌,逆我者亡」這種事不斷發生,想不到在自己認為是清潔的地方也會發生這種事,而且手法殘忍,令人覺得心寒,原來人的自卑真的可以令人走出歪路。

對於這個地方,不是沒有留戀的地方,因為我更擔心當中剩餘的人,在這種地方,生存之道就是不問世事,浮浮沉沉,越上得高的人就只會跌得越痛,後果也是越嚴重,表裏如一應該是不可能的了,唯有自己小心,不要輕信人的言語,要自己憑良心分辨。

別了,當中我所愛的,希望你們日後一切安好。

4 則留言:

xiao zhu 提到...

辭職?

思緒不靈 提到...

不是
個人前途是在考慮中
不過今次的事與工作無關

好耐都無發市
一發市就見到你
真係好開心
Yeah!!!

xiao zhu 提到...

傻佬,梗係見到我喇,我都未死!我仲有keep住睇你架嘛。

是教會的事吧?唔方便講嘅就唔駛講,我八卦啫。

思緒不靈 提到...

只係覺得你忙je
我又點會希望你死呀
我都唔知幾想睇你寫既野
不過我知道呢d都係要等下架啦
你有mood先寫啦

我唔想係呢度講得太多
有進展會再係度發表架啦
哈哈